月姬子-灣家

這裡暫時只丟丟全職//
偶有其他塗鴉XD
葉神腦殘粉/ALL葉/主周葉

約稿請私信。

我真的是.....玩男人差點玩到爬牆嚶嚶嚶.....
我家最受我疼愛的第一部隊呀......好想畫畫爺爺跟小狐丸~
我最寵愛的就是我家小狐丸跟爺爺還有螢丸惹(你也太多###


不過還好這幾天喜歡的太太的文都有在更新把我差點爬牆的心思拉回來(X
這樣下去不行稿子趕不完呀.......
還是決定斷網專心趕稿吧嚶嚶嚶嚶QQQQQQ
這禮拜或下禮拜有事找就私信吧....總是會看到的嚶嚶
在稿子趕完前就不出現惹....再混就剁手嚶嚶嚶
誰在線上看到我麻煩揍我!!!!(慢著

再貼個我家小狐丸的私服!!!嚶嚶嚶!!!小狐丸你好帥呀!!!!!(反省好嗎###
我.我去閉個關.....回來再刪文嚶嚶嚶.....QQQQQQ

评论 ( 4 )
热度 ( 9 )

© 深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