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姬子-灣家

這裡暫時只丟丟全職//
偶有其他塗鴉XD
葉神腦殘粉/ALL葉/主周葉

約稿請私信。

小!!!!周!!!!生!!!!日!!!!快!!!!樂!!!!!!

跟 @銀葉亭 太太一起的小周生日圖文企劃~
請搭配日野桑的文一起食用>//////<///
圖片原圖的話也是大圖XDDDDD

[周叶]Let me dance with you


》後記
你以為我會告訴你為什麼圖文會相隔這麼久才放而不是一起嗎!!!!!
我才不會告訴你是因為電腦掛點呢......嗚嗚嗚嗚嗚(悲從中來

雖然晚惹好多天但我相信槍王大大不會跟我計較這個ㄉ!!!
我讓他吃到葉神惹有木有!!!!!
希望大家會喜歡^^

感謝日野桑答應跟我一起弄這個小企劃,
雖然是我要求把小周弄得不要不要的!!!!
但是最後被萌的不要不要的變成是我.....嗚嗚嗚嗚感謝日野太太的萌文吃的一本滿足挖嚶嚶嚶!!!! 
也非常感謝日野太太願意等我......嚶嚶嚶(哭著道歉


答應太太要湊滿200字的道歉文!!恩!!有200字了吧!!!
請阿日下次再多燉一點肉吧!!!想吃!!!!(妳有在反省嗎###

最後.....小周生日真是個好日子哇....吃小周生日賀圖跟賀文吃的嘴角流油....
雖然因為電腦爆掉+趕圖還沒看完.....
但吃到這麼多糧還是感覺幸福Q////Q(感動
小周生日快樂!!

评论 ( 8 )
热度 ( 851 )

© 深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