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姬子-灣家

這裡暫時只丟丟全職//
偶有其他塗鴉XD
葉神腦殘粉/ALL葉/主周葉

約稿請私信。

修修生日快樂!!!!!!!!
第二張是無字版大圖XD 希望喜歡>////<
我.....終.....於......畫完惹QQQQQQQ
不好意思拖惹好幾天嗚嗚嗚....因為還有其他稿債QAQ
但為惹我心愛的葉神拚死擠時間來畫QQ
感謝親愛的 @綠|湯裡那片薑 讓窩畫圖XD
來一起喝惹這碗新鮮魚湯ㄅ!!!
請搭配 [全職][周葉] My Jolly Sailor Bold 一起食用風味更佳!!!
(妳在做美食廣告嗎##

因為我實在是拖太久惹ry 所以之後有生魚片跟生鮮小魚做補償(
對的我還木有畫完(乾  請原諒手殘的我QQ
嘿嘿嘿~希望大家會喜歡>////< 真的很高興能因葉神而認識大家!!

评论 ( 15 )
热度 ( 697 )

© 深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