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姬子-灣家

這裡暫時只丟丟全職//
偶有其他塗鴉XD
葉神腦殘粉/ALL葉/主周葉

約稿請私信。

幫  @绯炎缨 阿瓔太太畫的小周生賀文的插圖//
請搭配阿纓的文章一起食用~

[周葉]家人-小周生賀正傳

為惹小周我也是蠻拚的233333(←
阿纓的文好甜好萌哇~感覺要蛀牙惹!!!!
我也換惹個畫風來畫XDDDDD
感謝阿纓太太找我配圖!!!!(開心 雖然也被我家電腦給拖延惹(大哭
希望大家喜歡XDDDDD 這次希望有遊戲CG的感覺哇XDDDD

還討論到小周家裡是多豪宅wwwwww就是要蘇小周哇23333
因為阿纓那裏的圖比較小~所以又在這裡發惹一次大圖....

我這次真是給足惹小周福利惹哈哈哈XDDDDDDD

评论 ( 3 )
热度 ( 267 )

© 深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