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姬子-灣家

這裡暫時只丟丟全職//
偶有其他塗鴉XD
葉神腦殘粉/ALL葉/主周葉

約稿請私信。

1124小周生快嗚嗚嗚!!!
我居然來不及嚶嚶嚶嚶嚶嚶QQQQQ

其實跟其他太太有弄小周生日企劃QQ
但是………我的電腦爆惹嗚嗚嗚嗚嗚
想好好過小周生日錯惹嗎!?

不幫小周過生日又不甘心……
我只好用手繪嗚嗚嗚……結果還是來不及我真心虐哭嗚嗚QQQQQQ

我手繪真心戰五渣……希望別介意……
心意最重要(妳##

雖然延後惹點、我一定會吧企劃弄完!!(握拳 希望窩電腦平安回來呀嗚嗚

來弄個小活動、1~20猜個數、猜中惹就可以把這張小周帶回家//
陸家跟灣家的朋友都可試玩玩哈哈XDDDD
只要表介意我的戰五渣畫力嚶嚶//

评论 ( 22 )
热度 ( 70 )

© 深月 | Powered by LOFTER